忆锦XL

看置顶!各位再会!

【翔霖】第十四章 他不在了!!

#纯虚构勿上升

#现背,翔霖

#部分ooc,雷者退

#‼️虐‼️预警‼️



  客厅餐桌上摆着吃剩的火锅和两副碗筷,只是明显的,一副用过,而另一边的碗里堆满肉片,筷子摆放整齐,没有任何油渍。

  见客厅如此,张真源更加确定心中猜疑,他闯进卧室,里边却整整齐齐啥也没有,“不在这个屋!”

  等他想去打开客房时,贺峻霖急了,疯狂大吼,“张真源,这是我家,你敢打开,我告你们私闯民宅!”

  “你告吧!!!”完全不理这威胁,他平静回复,发现门锁着后,更是直接用脚踹开,伴随着小九一声惨叫,客厅的光射进客房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,你俩神经病啊!”挣脱开宋亚轩,贺峻霖跑去推开张真源。

  肩膀摔到墙上,不小心碰到开关,屋里亮起刺眼的光,窗户敞开着,窗帘在随风晃动,而里边和卧室一样没有人,只是…

  床铺很乱,被子摊开着,旁边摆着两个长枕头,地上散落着纸巾,此情此景,实在不难想象刚才发生过什么!

  贺峻霖庆幸,严浩翔应该是聪明的躲了起来,转身对着两个朋友,冷声质问,“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”

  可是,为什么他看到的是张真源心疼的目光和宋亚轩湿润的红眼,慌乱,迟疑,不解,他后退,脑中闪过零碎画面,“你,你们…”

  宋亚轩哽咽,默默喊着,“贺儿,你怎么能…”

  “我…我怎么了?”恢复冷脸,他推张真源出去,“你们快走,大半夜的闯进我家搞什么?”

  “搞什么!?”因为力量悬殊,张真源直接把他推开,“我告诉你搞什么?”

  过去拉开窗帘和衣柜,推开浴室的门,掀开床单,而不管哪里,只要能藏人的地方全部空空无也,没有一丝一毫严浩翔的踪迹。

  “贺峻霖,你还是好好看看你自己到底在搞什么?”无情拉他检查每一个冰冷无人的角落,摧残着贺峻霖那已经本就不牢固的可笑的坚持。

  贺峻霖慌了,他扯掉张真源的手,疯了一般的在屋里乱窜,可是…

  真的没人,真的没有,哪里都没有。

  无力感袭来,他喊严浩翔的名字,“人呢?严浩翔你跑哪去了?严浩翔!!”

  “贺儿!贺峻霖!”见势不妙,宋亚轩赶忙过去抓着他的手,“贺儿,你看看我,我是亚轩,翔哥他不在,他不在!!!”

  “亚轩?”贺峻霖眼神飘忽不定,不知在看向何处,他推开宋亚轩,“不对,你骗我,不可能,他刚才还在的,你们走,你们走了他就回来了!你们快走啊!”

  两人拉扯不止,眼看着场面控制不住,张真源直接一巴掌扇过去,强迫他冷静。

  宋亚轩惊叫,举着双手无错发愣,“张…张哥!?”

  张真源的呼吸已经乱了,他的平静逐渐因为贺峻霖的疯狂瓦解,拳头紧握。

  身体失重,贺峻霖栽倒在地,脑袋磕在柜子上,嗡嗡作响,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,耳边是张真源颤抖带着哭腔的声音,“贺儿,你清醒一点,严浩翔他不在,他回不来了!”

  “不可能,你们骗我,你们走啊!”他用最后的力气喊着,眼里布满泪水。

  “严浩翔他死了!他死了!他回不来了!要我们说多少遍你才能接受啊!”

  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,终于击垮了贺峻霖最后的意志,身体没了支撑,他瘫软在地,两行泪应声而落,心脏绞痛。

  “贺儿!”宋亚轩过去,缓缓抱着他,柔声安抚,“贺儿,翔哥真的不在了,你醒一醒好不好?醒一醒好吗?”

  醒一醒?可为什么非要让他醒过来?

  真正的世界逐渐出现在眼前,严浩翔的体温逐渐消失时,真的好痛!

  看着窗外越发强烈的月光,贺峻霖趴在宋亚轩肩头,终于闭眼,泣不成声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”

  张真源握拳,他不忍看朋友如此,可就算这个现实再难以接受,他也要戳穿,贺峻霖不能永远活在幻想里,不能!!!

  “贺儿!!!”怀里的人突然变软,宋亚轩慌乱,“张哥张哥,贺儿晕倒了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