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锦XL

看置顶!各位再会!

【翔霖】第十五章 H FOR Y

#纯虚构勿上升

#现背,翔霖

#部分ooc,雷者退

  


 

  医院,精神科住院部。

  “你们是说他又产生了幻觉!”听完张宋两人的描述,医生重重叹气,“唉,他这病情反复的也太快了!”

  “对啊,医生,上次出院后,您不是说他好了很多吗?这两个月都没有又复发,他…”

  “等他醒来再做一个全方位的检查吧!”贺峻霖的情况,真是医生职业生涯里的滑铁卢!

  回到病房,兄弟两折腾一夜早已精疲力尽,坐在病床两边,有气无力。

  “告诉他们吗?”宋亚轩问。

  张真源摇头。

  “叔叔阿姨呢?”

  张真源依旧摇头,帮贺峻霖掖了掖被角,心疼,“暂时瞒着吧!看看他后续什么情况!”

  宋亚轩不再说话,低头,一滴泪落在冰凉的手背上。


 


  贺峻霖醒来时已是一天后,张宋因为工作原因暂时离开,偏偏他这会儿醒来,方便逃跑,

  熟悉的消毒水味让人难受,昏暗的病房更是静的可怕,爬起来,换上衣服,他溜出病房。

  “先生,您去哪里?”快睡着的出租车司机见人来,赶忙招呼。

  “景园小区!”报上家里的地址,他开始发呆,清醒的结果就是,太多忘记的事情逐渐清晰,太多自己发病做的荒唐事进入脑海。

  而医院,护士焦急的四处寻人。

  回到家,贺峻霖换了外套,从床头柜找到那颗铃铛,拿上车钥匙再次出门。

  “喵~”小九扒着笼子,难受的乱叫,此时贺峻霖才反应过来,自己最近还养了一只猫。

  拿上猫包,他抱起小九一起出门。

  白色的陆巡奔驰在高速公路上,天黑着,除了路灯,今夜连个月亮都没有,很冷。

  六小时后,贺峻霖终于开到海边,凌晨五点半,太阳正伴随着海浪声缓缓升起。

  他停车,拉下车窗,静静看日出东海。

  “喵~”小九因为生理需求有些烦躁,猫爪胡乱挠着。

  “你别叫了,我也很烦!”把它抱下车,随意扔到地上,“你自己去玩,别烦我!”

  没了小九的叨扰,踩着松软的沙土,他走近大海,海风吹来,有些冷,双手插进口袋取暖,不想里边还有东西,“什么玩意?”

  掏出来看,“烟?”

  打开,是被人抽过的,只剩下半盒。

  里边躺着一只精致的打火机,底部刻着字母“H for Y”,贺峻霖嘴角勾起,眼中却含了泪,三年前的回忆浮现在眼前,好似昨天般清晰。


 

  “不喜欢让我抽烟,你还送我打火机做生日礼物,贺儿,你很矛盾耶!”

  “生日嘛!放纵你一次,而且我是专门给你定制的,花了不少钱呢!”

  “谢谢喽~”


 


  “不客气~”自言自语着,熟练拿出一颗,熟练按开打火机,熟练点燃,熟练放到嘴边。

  他是不抽烟的,但也只是在正常的情况下不抽烟,空气中飘着自己吐出来的烟雾,很难闻。

  “你不告诉我说抽烟有害健康吗?怎么自己还抽!”严浩翔抢过他手里的烟放到嘴里。

  眼前的烟雾瞬间不见,耳边声音异常清晰。

  贺峻霖侧头,看到那张熟悉的脸,想触摸却怕只是幻像,转向另一侧,擦掉快要落下的泪,“我刚清醒,别来添乱了行吗?”

  “好~”严浩翔长大嘴巴应着,“那我走喽!今天凉,你快些回去!”

  “哎,你别…”后边的话还没说完,周围又只剩下他一个人,脚边一颗抽了一半的烟蒂。

  “严浩翔,你…”他不开心,低头踢着沙子,埋怨,“我让你走你还真走啊!”

  “没走啦~”严浩翔撒娇的声音出现在另一侧,他揽着他的肩膀,目视前方,“说了嘛,这次回来不会再走的!”

  身体真实的触感骗不了人,贺峻霖湿了眼,拉住他放在肩上的手,“浩翔,你是幻觉吗?”

  “不算呀!”严浩翔得瑟的晃着身体,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,“你心里存在的,怎么能算是幻觉呢?”

  不算吗?真的不算吗?

  对啊!不算!

  苦笑着点头,贺峻霖把他的手从肩膀上拿开,看着日光,不再骗自己,“严浩翔,我好像抓不到你了!”

  耳边没有了回应,海浪声中,阳光沐浴下,站着的,存在的始终只有他一人罢了!

  小九跑来,窝在他脚边,抬头看了看小主人的苦恼模样,挠着侧脸,无声陪伴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