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锦XL

看置顶!各位再会!

【翔霖】第十七章 我们不熟

#纯虚构勿上升

#现背,翔霖

#部分ooc,雷者退

#回忆来了!

 


  “好,下一个游戏,闻香识人!”

  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此话一出,台下粉丝一片疯狂。

  七人做出兴奋的样子配合这套路,实则没人愿意去当那个去闻的人。

  “天哥天哥,”丁程鑫故意眨眼,“五号五号!”

  “咳咳!”贺峻霖跟着起哄,“一号啊天哥,一号!”

  其他人同样叽叽喳喳乱叫,场面一度失控。

  天哥嫌弃,赶紧拿出手卡,“我抽了啊!好,是四号!”

  “谁是四号?”张真源左顾右盼。

  “哎,不是我,不是我!”宋亚轩激动的扭了一段。

  马嘉祺看了眼牌,安心的挑了下眉。

  “哈哈,也不是我!”刘耀文笑出圆圆的嘴巴。

  见事态不妙,一直没看牌的严浩翔瞄了一眼,瞬间无语,但表面也只能笑嘻嘻,提高嗓门,“我!”

  台上队友,台下粉丝一阵尖叫。

  每年这种游戏都要轮到他,没出道时的闻香识人,二周年的摸手识人,三周年的蒙眼识人,现在24年粉丝见面会,又来闻香识人?

  天道好轮回,苍天可他一个嚯嚯是吗?

  做好情绪管理,露出纯真无邪的模样,他主动去拿眼罩,指着六人,“我是一个个去闻吗?”

  “对呀!”天哥把他拉到自己身边,与其他六人分开阵营,“他们会打乱顺序,你可以闻,但不能用手,就看你熟不熟悉他们的味道了!”

  “嘶…”严浩翔为难,扯着眼罩,“这每个人的味确实不一样,但是…”

  但是他们都老长时间没见面,谁能知道这几个人啥味?故意也是真实的讨价还价,“真的不能碰到他们?”

  “不能哦!”天哥义正言辞拒绝。

  “翔哥别想歪主意啊!”宋亚轩打趣。

  “行吧!我试试,我试试!”他妥协,戴好口罩,双手放到身后,其他六人立刻无声换位置,打乱站位顺序。

  第一个是宋亚轩,小宋老师呲着大牙乐,凑近,严浩翔一下子就懵了,苦笑着举起话筒,灵魂发问,“谁呀这是?”

  “你多闻闻嘛!还有时间!”天哥憋笑。

  听话的继续,可就算有香味,他也不知道是谁,越凑越近,没管天哥阻止,贴上宋亚轩的肩膀,此举瞬间引起粉丝尖叫。

  “大家不许提醒啊!”天哥提醒。

  果然,大家最喜欢看这个罢了!

  感受到身高,心里飘过宋亚轩刘耀文两个选择,随便说一个,“这个我猜亚轩!”

  宋亚轩眨着无辜的大眼睛,撤走后把他推给马嘉祺,找到规律,严浩翔只是例行公事去闻,努力引起粉丝的尖叫。

  但这次的味道着实有点儿熟悉,想起什么,他勾唇冷笑,斩钉截铁,“马哥!”

  马嘉祺一脸懵,耸肩不解,“……”

  下一个是刘耀文,又一个让他发懵的,闻了老半天也没认出是谁,但下边尖叫声却比前两个更大,他心中便有了两个选项,但,他明白这绝对不是贺峻霖,而刘耀文的名字,他也不想说。

  脸上依旧傻笑,委屈嘀咕着,“这又谁呀?猜不出啊!丁哥?真源?耀文?贺儿?”

  一下说出四个答案,天哥急忙阻止,“只能选一个哦!”

  “那我选丁哥!”

  “……”大家失望,唏嘘。

  看热闹的丁程鑫一脸懵逼,真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。

  “猜错了吗?”虽然质疑,但他并没再闻的心思,赶忙挪到下一个人旁边。

  三个人后,嗅觉逐渐失灵,他很再难闻出什么具体味道,只剩做样子!

  凑近,贴贴,满足粉丝,再犹豫的胡编乱造一个,“这是贺儿吧!?”

  全场爆笑,而此刻,严浩翔明确知道自己已经错了两个!

  丁程鑫嫌弃,把张真源推上前。

  严浩翔努力闻着,用演技消灭内心烦躁,还剩两个人名字没提,那这个人只能是,“真源儿?”

  天哥惊喜,把他拉到最后,“还剩最后一个人喽!”

  在贺峻霖面前站定,场内鸦雀无声,而一直没出现的,那太过熟悉的味道,就算不凑近他也知道是谁。

  头伸过去,借着游戏的名义靠近,享受这人独特的奶香味,而距离的拉近让他清晰听到那不规律的心脏跳动。

  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被贺峻霖清晰捕捉。

  感性在某一时刻到达顶峰,他低下额头抵着他的肩,短短半秒,粉丝尖叫声达到最高,而贺峻霖始终没什么表情,后退半步,示意天哥他在犯规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时间到,小严,最后的这个是谁?”

  “这是贺儿吧?”严浩翔回答,“可我前边是不猜过一次?”

  “是,但你没有改的机会!”

  “啊?这个确实是贺儿!”他肯定自己的答案,又为之前的猜错惋惜,摘下眼罩,看着对面六人,“我猜对几个?”

  “小宋对了,小马对了,小张对了!小贺猜了两次,不算对!”

  “就sa个呀!”失望的摇头,给自己找补理由,“真的太难了,太难了,不信你们试试,根本认不出!”

  “别找理由,惩罚!”马嘉祺反驳。

  “惩罚惩罚惩罚!”全场齐喊。

  几人胡乱起哄,贺峻霖突然,“那就做30个俯卧撑!”

  “可以!!”犹豫都没犹豫,严浩翔趴下就做,根本不给别人阻止的机会。




 


 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